我从是出公差开始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那些虽然在生病的

        却仍然在工作的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改掉了发脾气打人的习惯

        以经大约七八年了

        超不喜欢猪队友的

        然後也有看到阿

        刚送病人进去的家属

        刚知道医院是这种状况

        就惊呼〝这麽好康..在住院也可以打工〞

        而我是出院後被安白道外面的同属这家医院的分支机构做事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