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号日记
寄养在我这里的二号狗狗,
那个全球明星,异世界狗狗同位体的奴隶,
收到了消息。说它主人事情快办完了,最近会接它回家。
狗狗有些不舍,提议说想再出去玩一次,来这里这么久了,没有好好款待过二号。
身为奴隶,用美食践行不太合适,
因为奴隶没资格享用,
除非主人恩准,将饭菜放在奴隶唇舌上,让其尝尝味道。
但去风景区欣赏下风景,拍照留念,
最后一次联络下感情,还是可以的。
我也同意了。一来狗狗说的没错,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