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巴卡没办法啊。
他甚至都无法反驳柳川说的话。
真要说起来,他其实连个打工仔都不如。
打工仔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完整的人。
他虽然也算是邪神,但对于他的本体来说,他不过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分身而已。
可以随时取代的那种。
博巴卡和自己本体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。
他虽然是分身,但是因为他只是一颗果实,是一个相对独立的个体,所以也拥有独立的人格。
所以对于本体来说,分身死亡了并没有什么大影响。
再制造一个就行。
但是对于博巴卡来说,他死了就是真的死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