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也不会如以前一样,因为强行破界,而被压制住实力了。
人类现在就等于是蜷缩在一个个守护光罩之中,苟延残喘。
能源方面倒是不用发愁。
击杀那么多异次元生物,那么多的异次元结晶,提供了大多数的能量供给。
还有原始的风能,太阳能等等都可以利用。
好在三年的时间,并没有让所有的异次元领域都和地球融合。
目前为止,那些和地球融合的异次元领域之中,还没有出现比a级异次元领域更高的级别,但是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有s级,甚至是更高级的异次元领域也会和地球相互融合。
到时候必然会有大量的s级,真武级,甚至是人仙级的异次元生物出现。
那种后果,想想都让人毛骨悚然……
人仙级别的异次元生物,守护光罩都抵挡不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