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吧文学 > 综合其他 > 光影文娱 >
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点意思,难道没人说歌很好听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好听,怎么感觉思思唱的也特别好,感情好充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触景生情了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别太过分,歌词谁写的,谁旧情难忘还不懂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跑了,太害怕粉丝吵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

        是否还能红着脸

        就像那年匆促

        刻下永远一起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